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公布2022年式Fabia Monte Carol最新實車預告片,將於2月15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0/2022)
字級設定:
上周SKODA才公布Fabia特仕版Fabia Monte Carol的手繪車型設計預告圖,今日官網再公布實車的預告影片,它將在2月15日全球首發。SKODA自1930年代起,就陸續推出不同世代的Monte Carol特仕車型,以紀念品牌配備1.5升引擎的賽車在1963年蒙地卡羅拉力賽中(Monte Carlo Rally)獲得第2名的光榮歷史。1977年SKODA再以經典賽車130RS,再在蒙地卡羅拉力賽贏得1.3升的雙冠王,而到了1990年代,SKODA的Favorit和Felicia再度搶下雙料冠軍。

後來SKODA品牌推出最成功的賽車 Fabia,它在2013年蒙地卡羅拉力賽中,以Fabia Super 2000在此一級鉅比賽中獲勝之前,它曾先拿下一些勝利,隨後的Fabia R5在Rally2級距規格競賽中,於2017年和2018年的同一場比賽中,首次擠進WRC 2類組賽車。並以新的Rally2 evo在賽車運動中獲得勝利。

下周,SKODA將推出公路版Fabia Monte Carlo,儘管SKODA擁有豐富的拉力賽光榮歷史,這款頂級迷你車型和標準版車型相較,僅止於視覺上的升級,而沒有在機械上做重大的改造和調整,最多可能只會換上調性更偏硬的運動化懸吊,以降低車身的行駛高度,而動力更不可能有變化。

該車將會換上一套客制化的輪圈,像是18吋規格。SKODA 也仿照VW Polo R-Line的車型,在Fabia Monte Carol車身上追加各式各樣的黑色裝飾,並有更多的標準配備,SKODA將不會推出Fabia RS性能版。

之前SKODA官方的預告圖,顯示Fabia Monte Carol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排檔桿,這意味著Fabia Monte Carlo將配備1.0 TSI引擎,不過可確定的是SKODA有可能為這台特仕車提供動力更大有15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