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dan未死?Lexus於社群平台追加公布多張純電概念Sedan預覽圖
AUTONET記者:Victor(02/10/2022)
字級設定:
自從Toyota & Lexus總裁豐田章男於去年發表集團的電氣化戰略,並且一口氣在記者會現場發表超過十台概念作品後,車迷、媒體與分析師等皆針對此舉展開了熱烈的討論,足見這間世界級日本汽車製造商的影響力有多大。

日前,Lexus於自家官方社群平台上,發表了數張Electrified Sedan Concept的追加照片,以外觀造型來看,本車在整體輪廓、細節處理上與現行販售的IS車系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但若論及車頭造型設計,品牌顯然將紡錘型水箱護罩完全去除,改採用較為扁平的手法來勾勒出較為跑格的視覺感受。

從車側來看,Electrified Sedan Concept有著更多IS的身影,以Coupe的流線造型作為基礎向下延伸,將C柱做出更俐落的收尾,造就出更具跑格、動感的四門跑房,車尾則明顯大量沿用現有IS、LS的尾燈設計手法,只是因應概念車的身份被設計得更為激進、誇張。

其實,Lexus近期的社群操作,主要都是揭露更多純電概念作品外貌內容為主,故我們理所當然也不會看到更進一步的數據規格和推出時程,目前可以確定的是,Lexus其實有意願持續研發目前市場佔有率較小的中小型Sedan,而且動力將會以純電為主,不過,豐田章男曾提及激進的純電化政策對於環境碳中和的幫助相對少,油電則相對大,故本車是否會採用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作為產品推出的首波操作方式,其實不無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