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前置引擎族系即將迎來改款更新
AUTONET記者:Victor(02/14/2022)
字級設定:
近日,由於DBX性能旗艦跑旅707的推出,海外媒體在相關線上線下活動,都針對Aston Martin在未來的策略經營方向提出相關疑問,而日前,來自海外媒體Auto Car的報導指出,在DBX獲得一系列成功與銷售反饋後,品牌即將針對旗下作品,包含Vantage、DB11以及DBS等指標性作品展開一系列改款動作。

當然,歸因於Aston Martin目前現有的技術、平台與科技都獲得Mercedes-Benz在技術轉移分享的支援,故在這次的改款上,包括引擎、變速系統、底盤架構都會挪用Mercedes-Benz的技術再加以更新改動,成為符合自身品牌調性的產物。

不過,相關資訊中提及官方也將針對這些車系中所使用的科技配備進行革新,例如源自Mercedes-Benz的多媒體影音資訊幕,包含中央鞍座上的控制面板,都將會列入Aston Martin未來的配備當中。

以筆者的角度來說,這般操作確實可以讓Aston Martin省去一筆相當可觀的研發資金,畢竟品牌目前的財務營運狀況也讓他們未必有餘韻可以從無到有開發出全新的平台,但透過此舉,可以讓企業能過往外發展更多額外提升品牌形象、火力展示的操作,一如F1賽事的參與就是其一。

此外,或許對於熱血車迷來說,更開心的事,品牌方目前並沒有任何將裝載於DBS上的5.2升V12引擎去除的打算,但針對Vantage、DB11所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會有不少更新與改動,而相關訊息或會在2023年公布,屆時這三款前驅動力作品是否會一口氣推出,還是會分開來做行銷操作,仍舊是未知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