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全新5代CR-V外觀造型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2/2022)
字級設定:
有關2023年式的HONDA全新5代CR-V,將在今年底之前發表,去年曾有原型車間諜照流出,但HONDA官方迄今一直是密而不宣,並未對外透露半點訊息,甚或任何預告圖,而最近在HONDA為CR-V提出商標專利的申請時,疑似文件上所附的車圖意外流出,讓大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新世代CR-V的外貌,而對照於去年的間諜照,和此次流出的CR-V專利設計圖幾乎是完全相同的,只是間諜照裡的CR-V,稍稍胖了一點。

從專利圖中可以看到2023年式的CR-V,和現役的CR-V有著十分顯著的差異,它的車頭燈採纖細的設計,和現役王車款所配備的鷹眼燈,風格迥異,而它的水箱護罩蜂巢式格柵,面積加大許多,而車側的車外後視鏡的位置似乎也降低許多,車窗後段玻璃似乎也加大一些,腰線的摺線也更為突出立體,而目前並沒有車尾的圖可供鑑賞,但間諜照中的CR-V,但隱約能看到3D立體尾燈仍採垂直式排列。

至於內裝部分,在間諜照裡的CR-V隱約可透過車窗看到前座儀表台的配置,中控為加大的中控螢幕,但目前市售的CR-V看起來差異不大。而動力等技術資源,‎外媒預測未來CR-V可能主打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但部分市場仍會保留汽油動力,另外純電動版也有可能適時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