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應付DBX707大量訂單需求!Aston Martin威爾斯廠區公布百人應徵啟事
AUTONET記者:Victor(02/23/2022)
字級設定:
日前,Aston Martin以V8動力系統發表了DBX的旗艦跑旅作品DBX707,不意外地,品牌也隨即接收到大量層峰買家的訂單,貌似也讓原廠產線處於高度負載量的狀態。

因此,品牌也在日前正式對外宣布將在企業位於威爾斯廠區釋出高達一百個空缺職位;據悉,DBX也是品牌位在威爾斯廠區所生產製造的第一款車型,而這也包括DBX707在內。

也因為威爾斯廠區的整體產能已達到高度經濟規模的水準,威爾斯當地的經濟部長也前來祝賀:「Aston Martin這一政策佈達對於威爾斯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經濟舉動,同時,這也對於我們從新冠肺炎疫情進行經濟復甦有著重大助益,而這也直接證明了威爾斯是具有高度投資潛力的地方。」

回歸到產品本身,一如上述,DBX707除了擁有旗艦身份專屬的內外裝套件,本車最大的賣點在於搭載來自Mercedes-AMG的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機體,由首席動能工程設計師Ralph Illenberger領隊進行優化改造,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一如其名,可供應707匹最大馬力,並且具備900牛頓米的峰值扭矩輸出,百公里加速僅需3.3秒便可完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