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拉利首部休旅Purosangue預計年底前發表,無偽裝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3/2022)
字級設定:
在其他豪華品牌,如BENTLEY、ASTON MARTIN、LAMBORGHINI,甚或是勞斯萊斯,競相推出豪華休旅車而且大發利市之後,法拉利(FERRARI)當然也應該要複製相同的成功經驗。品牌將在今年稍晚些時候正式發表品牌首款SUV休旅Purosangue,預計2023年開始交車,它將與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和賓利的Bentayga分庭抗禮。而本周Instagram社群平台網路上,就流出了Purosangu的首張無偽裝的間諜照。

網友在Cochespias在IG上頭發布了Purosangue的圖片,顯示Purosangue正在法拉利的馬拉內羅工廠的生產線上,圖片顯示Purosangue的車頭和車尾,從間諜照,可以看到Purosangue造型上許多關鍵性的設計細節,以及Purosangue受到其他法拉利車款的哪些影響。

Purosangue的車頭燈看起來和Roma GT的車頭燈設計相似,但變得更狂野一些,而車鼻斜傾的鈑件向車頭兩側延伸,嵌入車頭燈的燈座內,而引擎蓋看似蚌殼式的設計,而水箱護罩格柵位置在車頭保桿下方低處,內置躍馬的徽飾。

車側葉子板後方有法拉利盾牌廠徽,它有可能是選配,而車門和門檻的底部鈑件凹凸有致。一如先前流出的間諜照,Purosangue的車尾具備四排氣尾管,加上大小宣宜的分流器,而後輪的後方還有通風口的設計,至於尾燈則和法拉利最近才推出的296GTB十分相似。而Purosangue則具有長引擎蓋,斜傾的前擋風玻璃和相當長的軸距,和它的競爭對手如DBX和Urus很不一樣。

Purosangue的車身離地高度也不太高,預料它將配置主動式氣壓懸吊,同時車尾有可以看到四出口排氣口,還有一組巨大的通風煞車碟和煞車卡鉗。Purosangue將是法拉利陣容中最寬敞的車型,它配置四個四門,再加上仨一個掀背式的尾門,車內採四座配置。從本質上來看,Purosangue其實很像是GTC4 Lusso四座轎跑車的高腳版本,它在2020年底已被停產。

法拉利官方已經確認Purosangue將採用和Roma GT相同的平臺。此一平台可容納V6,V8或V12引擎,這也說明了Purosangue可以配置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設計類似於SF-90 Stradal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