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VW ID.3 MG將於今年推出純電五門掀背作品
AUTONET記者:Victor(02/25/2022)
字級設定:
日前,英國汽車製造商MG,在自家社群平台公布了一則預告影片,間接宣告了品牌將在今年推出一款格局為五門掀背形式的純電車款,作為MG ZS、MG 5 EV在內的全新成員。

相關資訊目前就海外媒體揭露的資訊仍然不多,以外觀來說,除了明顯是以五門掀背的形式做出造型上的勾勒,本車也大量運用造型極其誇張的LED燈條設計,以及寬體設定試圖塑造出運動化的視覺感受。此外,就目前海外媒體的資訊,本車長度約略為4,300mm,首要市場受眾將聚焦在英國,主要同級敵手應為Volkswagen ID.3、抑或是Kia e-Niro等車,對於電動車市場來說,是相當激烈的範疇。

就目前筆者的角度來看,本車應會是介於MG3、以及MG5之間,言下之意,應會以MG 4來命名,根本原因在於品牌在轉發twitter的URL網址連結中,有MG 4的代號名稱出現,這也使得相關揣測有了間接證據。

除了本次報導內容的主角以外,MG亦傳出打算在Cyber作品基礎上再行發展一款聚焦在年輕消費族群的純電車款,估計會是以跑車形式推出,但筆者認為,這得端看這輛傳聞中的MG 4在英國市場的銷售態勢為何,品牌才能有多餘資金推出相關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