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溫暖守護國道獲肯定,遠通傑出店長獲總統接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5/2022)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泰安門市店長吳佳玲,去(2021)年獲選「第24屆全國傑出店長」與「服務品質優異獎」雙料冠軍,今(24)日獲總統蔡英文接見表揚。

蔡總統於新聞稿中提及,臺灣去年經歷疫情的艱困考驗,感謝店長們在第一線對防疫的支持,疫情才能夠趨緩,民眾的生活也可以維持運作。她也感謝得獎者們的付出和貢獻,期許未來一年也能繼續團結合作,讓臺灣的連鎖加盟產業蓬勃發展,大步向前。

遠通電收則表示,門市同仁扮演用路人往返國道的守護者,除提供溫度、關懷與專業兼具的服務,為了守護南來北往旅客的健康,滴水不露的防疫措適已經是工作的日常;為減少人流接觸降低染疫風險,更積極導入數位化服務,鼓勵用路人申辦eTag自動儲值、申辦電子帳單與eTag智慧停車服務等多項「零接觸」服務。

獲選全國傑出店長難度高,主辦單位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指出,去年共有36家知名連鎖企業、共224位優良店長參與角逐29位傑出店長殊榮。代表遠通電收參選的店長,通過多項關卡,一共獲頒七項大獎,包括一位傑出店長獎、五位優良店長奬。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表示,去年本土疫情雖然衝擊消費景氣,店長的經營能力更加重要,越是困難的時刻,越需要有鼓勵店長努力的目標,尤其各家企業參賽店長能夠兼顧防疫與服務,善用社群力、多媒體互動能力集客圈粉,幫助業績逆勢成長,特別值得嘉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