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改款Baleno印度發表,座艙數位科技和乘坐舒適性大幅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22)
字級設定:
SUZUKI印度分公司Maruti Suzuki於2月23日在印度推出新款的豪華掀背車Baleno,未來將外銷到非洲、拉丁美洲和中東等市場。Baleno自 2015 年在印度推出以來,一直是SUZUKI難在印度的旗艦車型,它具備優的外型、寬敞的車室空間和充裕的行李廂空間。 在印度,它透過高級銷售網路「NEXA」販售,在年輕人中特別受歡迎,特別是在城市地區,2021年11月它在印度累計銷量已達到100萬台。

全新Baleno車身尺寸首次進行全面改造,車身尺碼長寬高為3990×1745×1500mm,它的外觀設計有更進一步外突而具侵略性的造型設計,在維持時尚造的同時,設計師音壓抑它車高,反而加寬了車身寬度。車頭換上精密繁複的水箱護罩格柵,保桿下左右有特寬的進氣口,結合了鍍路的飾框,車頭定位燈和尾燈都採獨特的3D造型的LED燈組。動力系統為1.2 汽油引擎,並配備怠速自動熄火系統,變速箱有 5 速手排和 5速自排。

在內裝部分,提供黑色和橙色兩種色調,搭配黑色飾板,儀表台和方向盤上也配上銀色飾板,以夼提升座艙整體質感。 此外,在後排座椅上,透過改良座椅椅墊的材料和形狀,以提升乘坐的支撐性和就坐時的穩定性。另外追加後排座椅的空調出口和USB充電插槽。

此外,中控配上 9吋大型觸控螢幕,並支援智慧手機連結,中控內建Suzuki Connect聯網功能。 此外,它還採用了全彩顯示的抬頭顯示器,林可顯示必要的資訊,如車速、引擎轉速和即時油耗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