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Lorean DMC-12重出江湖將由Italdesign操刀,官方預告8月21日將在圓石灘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1/2022)
字級設定:
10天前,義大利知名汽車設計公司 Italdesign在社群平台發布預告影片,表示曾在電影「回到未來」中,膾炙人口的DeLorean DMC-12將重出江湖,而本周 Italdesign則正式確認,重新打造的DMC-12,將在今年8月21日的美國加州圓石灘經典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正式亮相,而且它將變成一台純電動車款。


不過可惜的是,Italdesign並沒有公布任何新的預告影片,但這家義大利公司透露,該車款將是純電動的。此外,一如2月14日的預告片影片所顯示的,它將採用鷗翼式上掀車門,並且具備Italdesign所賦予獨特的迷人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1年1月,Italdesign就曾發布這台跑車重生的第一張預告影片和圖片。與舊有的原車相比,新款DeLorean似乎具有更柔和的線條。車門板鈑件和葉子板周圍的區域,看起來不像第一代DeLorean那樣稜角分明。

不過,從Italdesign的最新的預告來看,大家即將在八月份看到的車子,似乎只是一輛原型車。因為Italdesign表示,老車重生的合作第一步是造型設計。該公司並沒有透露詳細的技術基礎。不過緊盯著DeLorean的官方網站,短期內應該會有更多的產品細郎釋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