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福斯公布年度新車及營運計畫並讓改款T-Roc提前亮相,今年將全力搶配額以加速交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4/2022)
字級設定:
若不是因為全球性的車用晶片嚴重短缺,台灣福斯汽車(VOLKSWAGEN)原本2021年全年銷售量有機會達到15000輛的歷史新高,最後以11000多輛坐收,結果是還有數以千計的新車訂單無車可交。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馬康睿(Conrad Marx)今日主持品牌2022年新春記者會,宣布品牌在2022年將透過拓展新據點、優化售後服務和強化產品陣容,來開啟品牌頁,當然最最重要的事,便是爭取更多的生產配額,加速交車速度,讓消費者不再長時間等待交車。

台灣福斯汽車在2021年內所導入的多款新世代大改和小改款的新車,產品力大幅精進,加上高CP值,因而吸引超強買氣,目前旗下各車款也都十分暢銷,有時會缺車,其中幾款新車則是完全無車可交,如8代Golf和小改款Tiguan等,消費者現在訂車,至少要等待半年才有可能交車,其他如Arteon T-Roc和T-Cross也都是十分搶手。因此,加速交付新車,是今年台灣福路斯汽車的年度第一要務。

而為提升服務量能,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馬康睿表示,今年也將持續開發新的銷售與服務通路據點,上半年將於新北地區建立全新的旗艦據點,將全面舉擴大北台灣營運的版圖。2021年全台New Volkswagen展示中心完成新品牌識別改造,在增加台中五權、台北士林、新北林口三個銷售據點後,2022年台灣福斯汽車擴大營運範圍,將於第二季攜手新經銷夥伴打造北台灣全新據點、陸續進駐新北市新店與汐止,同時精進數位化顧客旅程,優化消費者體驗。

除擴展銷售通路版圖,台灣福斯汽車也持續提升售後服務,繼領先業界的全車系4年新車品質保固,接下來品牌將推出一般乘用車品牌首見的「5至10年新車品質延長保固」,未來Volkswagen全車系將同時適用超越一般乘用車品牌的「長里程彈性保養」與最長的保固年限。

今年規畫了一系列將在今年內導入的年度新車,2021年台灣福斯發表了5款新車系,從旗艦車款The Arteon、全新改款Tiguan、Tiguan Allspace、第八代的The Golf 至全新的 Polo,另導入終極性能Volkswagen R車款,包含The Tiguan R、 Golf 8 R與 Golf 8 R Variant,除創造亮眼的銷售表現,更滿足國內市場的多元需求。而馬康睿(Conrad Marx)也預告今年台灣福斯仍有一系列新車報到,其中T-Roc上半年將先行導入。今日提前展示,展出T-Roc 280 TSI Style Design和高階頂規的T-Roc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

車子外觀和內裝都做了新的微妙的設計與改造,更貼近台灣買家的需求,全車系具備前衛動感的外觀設計和絕佳駕馭體驗,並搭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IQ.LIGHT智慧燈組和全新的數位化座艙。例如中控螢幕上移到空調出風口之上,讓駕駛者能夠更清楚且直覺地掌握路況,

在通路據點昀擴展部分,台灣福斯全台各展示中心已於2021年完成新品牌識別更新,以鮮豔色彩和明亮空間,呈現New Volkswagen生氣蓬勃的品牌風格,展示中心導入電子看板、平板電腦使用、數位車輛規格立牌等,打造即時、零時差的數位化顧客旅程,2022年數位化服務仍將是展示中心最重要的環節,以創造精緻有感的消費者體驗;而為提供更即時的協助,台灣福斯汽車開拓行銷通路發展,與新的經銷夥伴一起建立全新據點,Volkswagen將陸續進駐新店、汐止地區,提升新北範圍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量能,連結大台北通路經銷網,滿足所有車主的需求。

至於售後服務部分,總裁馬康睿表示,為降低車主擁車成本,台灣福斯汽車先後推出多元方案,包含「長里程彈性保養」、「福斯人禮遇計畫」車主會員制度、車主專屬社交平台My Volkswagen,以及全車系皆享有「4年新車品質保固」,如今台灣福斯汽車將為一般乘用車品牌首開先河,預計於第二季啟動「5 至10年新車品質延長保固」,消費者可享有比其他一般乘用車品牌更長的保固年限。此外,My Volkswagen應用程式,也將陸續新增功能,化身每位車主的線上車輛管家,提供即時便利的強大後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