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鄉巴佬續作有譜!次世代Mini Countryman將主推PHEV車型
AUTONET記者:Victor(03/07/2022)
字級設定:
坦白說,Mini旗下最具機能性的Countryman將會推出下一世代車型的謠言已經相傳許久,不過官方針對這些媒體提問都還是沒有正面回答,試圖為本車抹上一層神秘隔層,然而,海外媒體在近期又有了進一步的資訊更新。

據悉,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將會採用與同集團旗下BMW 2 Active Tourer、下一世代X1相同的FAAR模組化平台技術架構,以利本車可在德國Leipzig廠區共享產線,當然,近期也已經有許多偽裝測試車不斷在路上被捕捉。

有趣的是,根據海外媒體的消息內容,指出下一代Countryman將採用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據悉,這也將會是有史以來動力輸出最為強悍的量產車型,甚至比Mini JCW GP還要強悍。往下探尋,本車將以1.5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並且搭配電動馬達,造就出至少322hp的最大馬力,採用的驅動方式為四輪驅動系統,可供應88km的純電行駛續航里程。

當然,因應如此猛爆的性能輸出,Countryman在車型編成上肯定會與現行款的操作完全不一樣,而目前,我們也還不清楚本車是否會有以JCW為出發點的純粹性能編成;不過,為了擴大消費族群,Countryman還是會推出動力輸出較有親和力的車型,估計將推出一系列汽、柴油渦輪增壓形式選項,並且輔以48V高效複合動力來調整油耗水準;此外,FAAR模組化平台也能完善擴大車輛軸距,提供更寬敞且具機能性的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