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市場獨佔?Smart 1傳將於四月上旬發表
AUTONET記者:Victor(03/08/2022)
字級設定:
時光回溯至2019年,在當時,Daimler集團與中國Geely吉利集團以50:50的股份配比共同享有Smart的品牌經營權,試圖透過電氣、數位化等方式來重振Smart的昔日榮光,而其成果便是名為#1的全新概念作品,也因為是概念緣故,目前本車就官方訊息而言還處在研發階段。不過,根據海外媒體傳出的消息,指出Smart #1將會在今年四月上旬正式發表上市,有趣的是,投放市場目前傳出僅會限定在中國,而非北美市場等地。

Smart #1與以往的都會微型車產品已經無法相提並論,歸因於用車潮流與意識型態的改變,本車將會設定在尺寸較大的級距範疇,藉此來拓展市場吸引力。此外,亦有傳言指出Smart下一款作品將會以小型跨界休旅自居。

雖然目前相關的規格資訊都尚未有任何揭露,但據悉,Smart #1將會在後軸處搭載電動馬達模組,初估有上達兩百匹的峰值輸出,並且依據車型等級不同,搭載不同容量的電池規格,在WLTP測試下,將有430公里的行使續航里程,在DC直流快速充電的情境下,於三十分鐘內完成5至80%的充能。

Smart #1在近日的輿論流傳,也不約而同地與日前由筆者所報導的Countryman將迎來電動化的訊息相呼應,或許前者要投注的目標市場間距是相同的,或許吉利想要將Smart這個品牌層級往上提至強調空間、個性化的調性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