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服務網絡!Polestar於英國開設第三間實體展演空間
AUTONET記者:Victor(03/08/2022)
字級設定:
Polestar在全球市場都擄獲了不少車迷與實際上的訂單,像在韓國市場已經接獲超過四千張預售訂單,也使得品牌更願意投注資源在線下據點的擴展。而日前,Polestar便在英國Touchwood開設該國第三間實體展演中心,結合展廳內高度數位化的服務體系,試圖藉此擴展品牌知名度。

雖然作為汽車銷售公司,建立展演空間的目的就是在商言商,試圖吸引更多訂單,不過,由於Polestar自Volvo脫離成為自主高興能電動車品牌後,均以創新數位化營銷服務自居,故品牌英國分公司負責人Jonathan Goodman也在官方新聞平台上表示,展演空間的設立目的是盡可能降低銷售壓力,改用最具特色的展演空間和數位科技,讓來店客或是專程到實體空間看車的消費者可以親身感受品牌特色。

當然,Polestar目前在全球的營銷模式,主要都是以線上網路進行,包括車輛選擇、選配添購等,只需靠一台電腦即可完成操作,當然,倘若消費者對於這種服務有所疑慮,他們也可以到此類實體空間,由專案服務人員親自在旁協助選購。

根據官方所述,品牌將這類展演空間命名為Polesta Space,以展演車為首,運用特殊的光線處理來營造出簡約、洗練的空間感受,並且配合LED顯示幕來增添活潑感。品牌的目標在於藉由這類實體店面來達到實際宣傳品牌的效果,在未來也可以藉由這些地點來進行發表、講座或展覽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