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全新電動商旅車ID. Buzz 明日全球首發,車廠提前公布內裝的官方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8/2022)
字級設定: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做前置的宣傳造勢,福斯汽車(VOLKSWAGEN)為全新的純電動商旅車ID. Buzz發表上市,說是殫心竭力,3月9日將是ID. Buzz正式首發之日,但福斯今日則在上市的前夕,再釋出預告,公開ID. Buzz的內裝預告,這也是品牌首度公開ID. Buzz的座艙,它比起過去所有的預告更有看頭,因為福斯毫無虛掩地展示整個內裝的設計鋪陳。

今日提前亮相的ID. Buzz是五座的車型,而明日正式發表時,還會有單排三座加上一個座艙隔板的ID. Buzz Cargo商用車型同步發表。ID. Buzz的雙色內裝和它的雙色外觀相呼應,用色看起來格外明亮輕透且時尚,總帶著幾分粉彩的甜美視覺感,按官方說法,ID. Buzz將會有七種單一色車身,以及四種雙車色的選項。

一如和今日市售所有福斯車款幾乎一樣,ID. Buzz 也將配備LED環艙氣氛照明,提供30種色調的選項。全車裡外還有許多向第一代T型車T1致敬的復古元素,以及2017年在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同名概念車的主要設計。

基於商旅車的定位,ID. Buzz擁有十分寬敞的車室空間,另外還有讓車室更為精簡而清爽的設計,而它的內裝也提供特殊開發的環保材料,以取代傳統的真皮,或是其他從動物身上取得的材料。例如,它的方向盤是採用聚氨酯製做而成的人造皮革,但福斯表示它的觸感和真皮一樣。此外,各種回收再生的材料,已運用在地毯、椅套和車頂內襯。其中一種環保材料稱之為Seaqual紗線,是由90%的回收PET保特瓶和10%的海洋塑料所製作而成。至於內飾,有71%是採用回收再生的材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