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宣布斥資22億美元打造全新工廠,將用以生產Trinity電動旗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08/2022)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本周宣佈公司已通過一項決議,將批准建造一座全新工廠,該工廠將用以生產即將推出的純電動車Trinity。這款電動旗艦的概念車是在2021年首度發表,它將引領著下一代零碳排放的福斯車,工廠位於企業總部狼堡附近。這是福斯汽車ox 史上最大規模的企業現代化計劃的關鍵部分。

福斯汽車表示,此次投資總額大約為20億歐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公司理監事會議的決定,同意我們品牌轉型和福斯狼堡生產設施未來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因此,我們正在加強和維持主工廠的競爭力,並為員工提供強大的長期前景。

福斯汽車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表示,我們正透過Trinity和這座新工廠,在汽車業界樹立全新的標竿,它將成為品牌轉型,以及成為未來福斯狼堡主要生產基地竹的一個新里程碑。轉型之後,它將成為尖端和高效汽車生產的全球指標性燈塔。

狼堡Trinity工廠最快將於2023年春季開始動工,建築和環境法規都將被考慮在內,因此新場地將符合極高的環境標準。福斯補充說,Trinity將於2026年下線。這台碳中和車款採用的是最具創新的製造方法製造,它將成為全球所有其他福斯汽車生產基地逐步轉型的標竿。未來每輛車的生產時間,將達到只要10小時的目標。Trinity在正式發表時,將具備Level 4四級自動駕駛的能力。此外,它的充電時間很短,續航里程超過700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