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油科技正式進攻歐洲市場!Nissan Qashqai e-POWER歐規上市
AUTONET記者:Victor(03/11/2022)
字級設定:
邁入第三世代的Nissan Qashqai於去年第一季度發表,歸因於休旅的車身格局與豐富配備上身,本車明顯是品牌欲拓展國際市場的重要戰略性產品,此外,Nissan也於近期不斷藉由各種管道來宣傳自家名為e-POWER的全新世代動力科技。

簡單來說,e-POWER是以引擎作為發電機,為裝載在車上的鋰電池模組進行充電,而電動馬達則作為主要驅動來源,從以往我們熟悉的油>電車直接轉化為電>油車,藉此提升油耗表現,讓駕駛者能有更多近似於純電車的駕馭感受。

而在歐洲市場亮相的Qashqai e-POWER,則採用1.5升排量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浮動壓縮比,可供應156hp峰值馬力,最大扭力則設定在330Nm,根據官方資訊,油耗水準可達18.87km/L的水準。

隨著Nissan在集團的角色定位重整,e-POWER便成為企業目前需主流溝通的重要科技,且在日本相當受到青睞與讚賞,品牌也趁勝追擊,不僅在日本市場,甚至是由東風所代理的中國市場也逐漸汰換成此類動力,如今,品牌要將觸手伸及歐洲市場,也是相當合理的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