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規劃中國推全新豪華品牌,導入更多自駕技術
AUTONET記者:Ginny(03/11/2022)
字級設定: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近日宣布規劃在中國建立一個全新的獨立豪華品牌,並且將導入更多自駕技術,未來車款陣容更將具有前衛設計,並且專攻高性能豪華車款這一塊市場。

車廠中國上海發言人則指出,新的豪華品牌將同時與現有的品牌合作,並且專門銷售目前在中國尚未開始導入銷售的GM旗下豪華車;而未來會合作銷售的品牌,便包括了五菱(Wuling)、寶駿(Baojun)、CHEVROLET、BUICK、CADILLAC,目前在中國市場,這些品牌都由GM與中國的合作車廠合資經營。

同時,發言人也補充,車廠方面期望新的品牌會由位於美國的GM全資擁有,將不會是合資企業;另外,車廠在之後也會公布新品牌計劃銷售哪些車型,以及車款陣容的銷售細節等等更多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