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況仍舊不甚明朗,Suzuki將暫停對俄烏市場供應產品
AUTONET記者:Victor(03/14/2022)
字級設定:
因應俄烏戰爭態勢的越發嚴重,全球車廠也跟隨強權趨勢逐步實施商業、政策制裁,停止商品進口作業,而日前,Suzuki也決定跟進,全面暫停各式有關產品在俄羅斯、烏克蘭兩地市場的進口販售作業。

相關訊息出自於國際媒體路透社,據悉相關政策的實行理所當然歸咎於俄烏戰爭的尚未明朗,尤其西方列強對於俄羅斯的經濟制裁逐漸產生效果與影響,就算要在該國進行商業行為,以目前的狀況來說也沒有任何利益可言。此外,全球晶片短缺所造成的供應鏈問題與生產延遲影響仍大,故站在品牌端的思維來看,會暫停市場進口也是相當合理的事情。

以往,Suzuki於俄羅斯與烏克蘭販售的車款,都是由品牌為在匈牙利的廠區負責,平均每年可以供應上萬台產品,而現階段而言,相關的訂單缺口會由全球其他市場來彌補,順道減輕供應鏈在其他市場的壓力。Suzuki匈牙利廠區在2020年出口全球市場的產品量約為10萬輛,連同國內所供應的數量來說,總計約有12萬輛的生產規模,這也意味著俄烏兩地所貢獻的配額佔據了近十分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