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公布e-tron Sportback小改偽裝間諜照,預告將改名Q8 e-tron Sportback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4/2022)
字級設定:
AUDI正在為2022年式e-tron Sportback SUV小改款進行重大更新,AUDI官方本周公布改款e-tron Sportback的官方圖像,它將於今年稍晚時開始交車,改款除了創造更大的續航里程之外,新款的e-tron Sportback也將換上新車名, Q8 e-tron Sportback。

AUDI官方公布最新的預告圖,些新圖像讓我們對於新的造型設計有了最清晰的概念,e-tron Sportback純電動跑旅,原有轎跑車風格的輪廓,以及向前俯衝的車頂線條依然存在,但在此次公布帶著偽裝的官方照中,主要集中在車子前方的重大變化。為讓Sportback取得超過目前261哩的最大續航里程,它的格柵和進氣口都經過重新設計,以提升其空氣動力學效率,和AUDI其他e-tron車款款共同的封閉式格柵,維持不變。

至於車尾部分,我們看到它和現役Sportback車型有著相同的全寬幅LED尾燈光條和斜背式的車尾設計,儘管後保桿上仍有偽裝,但看起來它的設計,和目前市售e-tron Sportback幾乎完全相同而沒有改變。

座艙內Q8 e-tron仍維持和目前相同的基本結構和配置,目前的e-tron Sportback配備10.1吋中控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並配有觸控式空調系統控制面板和全數位化儀表。

在車身之下,Q8 e-tron Sportback將換上性能規格升級的電池模組和電子設備,使它能與福特Mustang Mach-E、Tesla Model Y和NISSAN Ariya等競爭車款並駕齊驅,也使它的續航里程可以超過300哩,更新後的能量密度預期將獲得改善,擁有超過100kWh的電池容量。

可預料Q8 e-tron Sportback改款後的充電速度,也會比目前的e-tron Sportback的150kW更快,讓它不致於落後AUDI即將推出的Q6 e-tron, Q6 e-tron將採用AUIDI最新的PPE平臺,可取得大約350kW的充電速度。Q8 e-tron Sportback應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以延長它的產品生命週期,然後在2026年,將被福斯集團最新SSP平台架構所打造的全新車款所取而代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