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barth正設法開改Fiat 500e,以推出首款純電性能鋼砲!
AUTONET記者:Victor(03/18/2022)
字級設定:
縱使Abarth旗下作品都明顯係以Fiat各式車款所延伸而來,兩者終究都是歸屬於Stellantis集團旗下的直屬品牌,故Abarth接下來的發展與產品推出規劃,也是集團積極設法推進的目標。

綜觀Abarth近期所推出的最新力作,已經要回朔至去年所發表的Abarth F595,該車係以Fiat 500的純內燃機引擎車型為基礎所延伸強化而來。而日前,英國媒體Autocar露出了相關傳言,指出品牌內部正在以Fiat 500e為基礎,設法研製一款專屬於Abarth的次世代新能源性能之作。

根據Autocar的揭露,相關作品已經完成測試,離發表的日子已經不遠。而就目前的資訊來看,這輛純電性能掀背有著7秒內破百的優秀實力,極速設定在160 km/h,對比起Fiat 500e的性能數據都有著相當幅度的提升與強化。

當然,會有相關聲音傳出也並非是空穴來風,Abarth掌門人Olivier François在一次專訪中,已經確認相關電動性能作已經逐步完成開發,並且證實相關作品將於今年年第或明年年初就會正式亮相。

就筆者而言,比起優化純內燃機引擎產品,電動車在性能輸出的強化上其實難度更低,主因在於電動車的動力釋放都是靠精密的電子系統在控制,故僅需插電腦就可以完成,不過,為了對應相對兇猛很多的輸出,Abarth估計也會在底盤懸吊上做對應處理,讓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