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sat繼承者確定,Volkswagen定於北京車展發表ID. VIZZION量產式樣車
AUTONET記者:Victor(03/18/2022)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於2018年,以ID.電動子品牌為名義,對外發表了一款中大型四門轎跑概念車ID. VIZZION,在當時雖然引起不小話題,但歸因於車型級距的發展策略緣故,原則上,Volkswagen目前除了以ID.3作為打響品牌推廣號角的指標性產品之外,其餘ID.系列車款都是以休旅車為主。

而日前,有海外媒體向官方確認ID. VIZZION究竟是否會有量產化的可能性,所得來的回應是正面、肯定的。

以目前的資訊來看,ID. VIZZION將會完全取代已經取消產製的Passat四門主管級房車,同樣採相同的級距格局打造,不過,或許會有車迷提出疑問,表示品牌在不久前有對外發表過以VISSION為基礎所延伸而來的ID. Space Vizzion車型,不過,歸因於目前Passat Variant仍舊有供應市場販售,本作或許會端看ID. VIZZION量產車款的銷售態勢而另做決定。

在動力規格方面,雖然一切資訊都尚未明朗,不過不難看出本作將會採用延伸性極高的MEB模組化電動車專屬平台架構,並且與ID.4一樣,依據車型等級不同,供應前輪、四輪等驅動方式。而呼聲已久的GTX性能版本可望會一同亮相,未來,GTX將一如GTI、GTE等,成為品牌電動車陣列的性能代表。

電池模組部分,ID. VIZZION有望搭載84kWh的規格,並且具備431英里的行駛續航里程,而這組傳言中的數據已經比M-Benz EQE還要高上許多,當然,根據車型等級不同,也會同步供應電池容量更小、行駛續航里程更短的編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