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全新Outlander北美銷售大好,追加有料且更有型的Outlander Black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8/2022)
字級設定:
三菱(MITSUBISHI)品牌近年在全球各市場的銷售萎靡不振,但去年2月推出全新世代的Outlander,加上10月推出插電油電複合動力車型Outlander PHEV,產品力大幅躍進,也帶動品牌整體買氣,全新4代Outlander去年第四季在北美上市,在12月更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的銷售成績,占了該品牌在美國銷售總量的33.2%。為了趁勝追擊,維持銷售氣勢,品牌特別在美國市場推出黑化特仕版Outlander Black Edition,從造型升級到內裝配備與功能的強化,甚至是主動安全科技也做了精進。

Outlander Black Edition是以北美銷售的頂規車型為基礎,追加許多新配備,例如全景式天窗等,然而該車型更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造型的升級,包括換裝亮黑色塗裝的車外後視鏡、黑色徽飾和保桿上亮黑的飾條。車側還有黑化的車門把和加了黑色塗裝的 20吋輪圈。該車型還加配了LED照明系統、雨滴式感應雨刷和免持鑰匙感應式電動尾門等。

內裝的變化比較有限,主要是更換黑色的頂篷內襯和黑色的車柱飾板,算是很一般,不過儀表台將7吋儀表,以及支援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 9 吋資訊娛樂系統列為標配,同時有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加上以合成皮革搭配麂皮雙材質所打造的座椅,駕駛座還具有八向電動可調功能。其他的亮點還包括附六只揚聲器的音響系統、無線智慧手機充電板和最多可容納七人的座位和Keyless系統。

在安全部分,除了ACC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還有附有車道維持輔助的盲點警示,以及變道輔助的盲點警告和附有行人偵測功能的前方防碰撞系統,另有主動式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自動緊急煞車小統和後方十字路口警示。

Outlander Black Edition 北美的起跳價為 29,995 美元,配備 2.5 升四缸引擎,可釋出 181 hp最大馬力和 245 Nm 的扭力值,匹配無段變速箱,另可選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但額外付費 1,800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