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公布純電動小型跨界休旅iX1預告圖和續航力,設計大量取材iX3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1/2022)
字級設定:
BMW純電動車發,一度落後其他豪華品牌,而去年以來,BMW全力來電,陸續i4、iX、iX3等,上周品牌預告旗艦X7的純電動版i7,本周則是公布入門小型純電動跨界休旅iX1的預告圖,它將讓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由大而小,具有更完整的產品陣容,先前網路曾流出多張iX1的間諜照,此次則是官方照首次發布,BMW也同時公布一些技術細節,包括預估的續航里程。

根據BMW官方發布的訊息指稱,「BMW iX1具備寬敞的車室和輕巧的身車身, 具備教人印象深的動態性能和特長的續航里程」。根據BMW官方提供的預告圖顯示,iX1的設計元素可說是從車型 比較大的 BMW iX3取材而來,像是源自iX3的封閉式車頭格柵和藍色飾框,也是BMW電動車的共同元素,都將出現在 iX1車身上,而它的車頭燈組設計,顯然也是來自 iX3,只不過是濃縮在一台較小的車型上。

BMW官方發布的訊息指出,按 WLTP測試標準,iX1 的續航里程將可達到 413到438 公里的水準(約257至272哩),BMW表示,這是預測估值,係因為車子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BMW也提及,全新的 iX1 電動跨界合旅車,將在全新BMW X1上市後不久之後接續推出,而下一代 X1 也將會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BMW目前正針對 X1 進行更廣泛的道路測試,性能版本X1 M35i上個月網路就已流出路試的間諜照,車尾配備四尾管,它將在近日發表,預計 2022 年下半年開始銷售,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確切的發表上市日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