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YMCO CV3開賣三個月締破億銷售,執行長柯俊斌親自出席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1/2022)
字級設定:
KYMCO身為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始終勇於創新、打造”最得我心”的用車生活。2017年於兩輪機車世界舞台的米蘭車展發表了突破框架、探索巡旅新境界的紅牌豪華三輪探險巡旅CV3之後,立刻成為全球車迷焦點。身為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KYMCO品牌,更選擇在2021年底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 TAIWAN MOTORCYCLE SHOW 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中,全球首發CV3迄今短短三個月於台灣締造破億元銷售額的新紀錄!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為感謝車友支持,同時回饋首批車友等待,特別於今日(3/19)假彰化縣健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活動,邀請首批百名車主共襄盛舉,並結合好禮大放送與安駕活動,充分展現KYMCO期望與車主們共創嶄新巡旅生活、打造安全且美好騎乘未來的理念!

打造豪華三輪旗艦巡旅格局 CV3強悍性能與頂級配備兼具

突破傳統巡航車款造車框架的紅牌豪華三輪探險巡旅CV3,擁有運動化的粗獷造型,充分詮釋Adventure探險個性,結合旗艦型的配備格局與強悍性能,打造市場中獨一無二的三輪巡旅先鋒。高輸出設定的直列雙缸8V引擎,不僅擁有高達51PS最大馬力輸出,更提供兩種動力模式,包含正常天候下可完全發揮動力潛能的「全動力」模式,另有可視天候狀況緩和動力輸出的「雨天」模式,有效減少輪胎打滑、提升行車安全表現。優異的輸出效能,銜接PTM傳動系統,透過窄化的碳纖維皮帶,兼顧傳輸高效能、輕量化與優化傳動靜音,並達成前後配重50:50的完美平衡境界。

專利前雙獨立懸吊避震系統,更是CV3傲視車壇的武器,採用專利轉向軸機構,可提供順暢的轉向操控感,達到最大40度的傾角極限,搭配前後完美配重、低座高與低重心、高剛性輕量化車架等優勢,可兼具穩定與靈活性的操控表現。此外,CV3更標配電子防傾倒系統,在車速13km/h以下與引擎轉速2,000rpm以下時,可手動啟動電子防傾倒系統,可鎖定前懸吊固定車身,路口停等時無需雙腳著地,且只需轉動油門加速至2km/h以上或是引擎轉速2,200rpm以上,系統就會自動解除鎖定,更具安全與便利性。

旗艦般的豐富配備更是CV3讓車友激賞的優勢,外觀上配備有反射式LED頭燈與LED巡弋尾燈,大幅提升照明性能與辨識度;此外,更配備兩段可調風鏡、三段可調加溫把手、三段可調腰墊、Multi-Fit後座設計、後扶手、中置多功能開關組、Keyless感應式鑰匙、6吋TFT彩色儀表板、可於45~130km/h區間設定的汽車級定速巡航等豪華配備,大幅提升騎乘舒適度與便利用車生活。

重視騎乘安全善盡社會責任 安駕活動同日舉辦

首批百位CV3的車友於當天共襄盛舉【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之際,不僅興奮透過「授鑰儀式」接下愛車鑰匙、進行大合照留下難得的回憶以外,更在熟悉車輛基本功能後,立刻啟程前往位於彰化的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中心,進行安駕活動。透過封閉場地與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了解如何以正確騎乘觀念與姿勢將CV3卓越的性能發揮淋漓盡致。藉由【CV3全球首批交車盛典】的舉辦,不僅展現KYMCO以車主為尊、回饋車主的最大誠意,更期望藉由安駕活動的安排,清楚演繹CV3首重長途旅程的舒適性。未來KYMCO也將持續針對CV3舉辦更多元的車主活動,讓車主體驗「CV3不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種新的生活型態」展現巡旅新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