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遇封城管控限制,GM與VW宣布上海工廠不受疫情影響
AUTONET記者:Ginny(03/30/2022)
字級設定:
美系大廠GM(通用汽車)以及德系品牌VOLKSWAGEN本周宣布,雖然中國在本周一宣布又再度因為新冠病毒進行封城控制,但兩家車廠都表示,在中國的生產將不會受到這次的影響。

兩家車廠目前都與中國的上汽集團進行合資,上海也都設廠、經營汽車生產線;而通用汽車方面透露,品牌的製造設施目前運作不受影響;官方宣布黃浦江以東先實施封控,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或居家辦公,直到4月1日凌晨才會解封,當日凌晨則改換對浦西地區進行為期4天的管控;而通用汽車的上海工廠位於東邊,週一至週五會受封鎖,但車廠仍表示可以持續生產。

不過,TESLA雖同樣在黃浦江以東也有一家工廠,但必須暫停生產四天。

VOLKWAGEN中國方面,則表示位於上海的營運並未受到這次管控的影響,並補充到,車廠每天都會監控狀況;而VW的工廠則位於黃浦江以西,當地官方計劃在4月1日開始進行封鎖管控;至於VOLKSEAGEN在東北長春的工廠營運仍然被迫暫停,由於新冠疫情實施的封鎖,工廠的生產從3月14日開始便已停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