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pina將發表全新B4 Gran Coupe性能改裝車,今日釋出最的預告圖透露輪圈將有新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30/2022)
字級設定:
BMW集團3月10日宣布收購人稱BWM御用改裝品牌Alpina,而在BMW入主之後的首部新車,2023年式Alpina B4 Gran Coupe 四門轎跑車即將在明天發表,Alpina今日於發表會前做最後的預告。市場早有傳聞,Alpina 在去年夏天計劃推出 自家的BMW 4 系 Gran Coupe改裝版,數周之後,B4 Gran Coupe 的首部原型車已經在街頭進行了測試,似乎開發已經完成,並將在明天公開展示,原廠今日釋出最後一部預告片。


Alpina 在其官方Facebook頁面宣傳 B4 Gran Coupe,稱它是「在 Buchloe 出生和製造」的車款(Buchloe為德國巴伐利亞省的城市)。此一新車型將間接替代上一代 Alpina B4,Alpina B4是傳統的雙門轎跑車型,而有趣的是,Alpina在臉書上回答使用者問題時,暗示了Alpina過去最經典的輪圈設計,將會有革命性的進化。

而根據前已知的初步技術細節,全新Alpina B4 Gran Coupe 將採用 B3 的動力系統,這意味著引擎蓋之下將配置一具雙渦輪增壓 3.0 升直列六缸擎,可提供大約 462 hp的最大馬力(344 kw),扭力峰值700Nm,八速自動變速箱將是唯一可選擇的傳動系統,它將匹配經過改良版的BMW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以實現車輪之間的扭力自動分配。

Alpina已經提供轎車和旅行車形式的B3,而新的B4將補上小型性能車系列。相而BMW則是將 M3 和 M4 歸納為傳統的運動型轎跑車和轎車,但另外開發首款 M3 Touring性能化旅行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