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極神獸即將交付車主!Bugatti宣告完成Centodieci長里程測試
AUTONET記者:Victor(03/31/2022)
字級設定:
對於Bugatti車廠動態都有所追蹤的車迷朋友,應該對於日前由品牌為紀念1990年代誕生的EB110所特別打造的超級神獸Centodieci不會過於陌生。這輛預計僅會生產十台的Hyper作品,日前官方已經宣告正式結束測試,並且即將步入產製階段,也代表著離交付車主的日子也不遠了。

不過,筆者覺得最誇張的是,Bugatti是以對長販車型的態度來對待這十台限量之作,採最高規格進行測試,其中當然也包括長達五萬公里、橫貫法國至義大利的超長里程耐久測試,理所當然,作為Prototype原型車的第一台白色款Centodieci,也是輕鬆完成任務。

根據官方所釋出的細節來看,Centodieci每天平均行駛的里程約為1,200公里,採不間斷行駛,途中只會因制式的技術檢查、油料補給與測試車手輪替而暫停,用以確保本車在各項零件的耐久性面向都充分通過考驗。

Centodieci在完成最終評估後,將會在Molsheim Atelier廠區正式進行產製,基礎售價為八百萬歐元,折合台幣已經突破兩億五千萬的超級天文數字,不過,這十輛Centodieci早已被VIP層峰客群訂購一空,品牌預計在今年會陸續完成車輛交付作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