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新規劃,旗下豪華品牌AUDI以及PORSCHE討論加入F1賽事
AUTONET記者:Ginny(04/01/2022)
字級設定:
本周,德系大廠VOLKSWAGEN透露,旗下兩個豪華品牌AUDI以及PORSCHE,將在下週會議上針對進軍F1賽車討論,而且公司也對加入F1賽事保持積極態度。

之前兩家品牌便對於加入F1賽事有所規劃,不過一直都還沒有消息;除此之外,VW集團旗下的AUDI,以及另一家豪華車廠McLAREN去年也否認了兩個品牌已建立合作,目前仍正在討論當中,並且預計今年將做出決定,而知情人士也表示,除了AUDI可能會與McLAREN合作,PORSCHE同樣也打算在近年與賽車車隊紅牛建立長期的合作。

VOLKSWAGEN之前並沒有參與過F1車賽,但曾經與紅牛於世界拉力錦標賽中合作過;不過,針對這次的合作規劃,VW、McLAREN、紅牛等公司的官方都尚未發表正式的聲明。

另外,在去年十一月,VW其實也透露過,若F1賽事將會在2026年電動化,同時視McLAREN的電動化規劃,將會影響集團是否最終加入車賽並跟McLAREN合作。

而對於VW來說,直到目前為止,車廠在電動車生產、電池等各方面的投資,已是全球車廠當中最多的其中之一,車廠也試著從之前的「柴油門」碳排放數據作假事件中跳脫,並跟上各國政府的碳減排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