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車體製造廠推出ASTON MARTIN Vantage防彈改裝車具備B4等級防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1/2022)
字級設定:
一台高性能跑車有時也需要防彈和防爆,一家美國知名的防彈車體製造廠AddArmor,近日發表了一台以Aston Martin Vantage跑車進行改裝的防彈跑車,具有B4的防彈等級的防護能力。先前ASTON MARTIN DB5也曾經做了防彈改裝。


這家車體改裝廠Quality Coachworks by AddArmor,最近剛推出的這款全新的防彈車,其目的是為那些情報人員而打造的,這家車體改裝公司是由前司法部門和特種作戰的專家共同創辦的汽車後裝市場改裝服務,他們曾經推出過凱迪拉克跨界休旅和賓士V-Class的防彈改裝車。

這台加強版的Aston Martin Vantage,所具備的B4防彈能力,在於它的擋風玻璃和車窗上都配有防彈玻璃,可以阻擋像 0.44公厘、0.357公厘和 9mm9×19毫米的帕拉貝倫子彈的攻擊(是一種手槍與衝鋒槍使用的無缘間縮式子彈)。它還具有由公司的複合材料製成的裝甲防火牆和堅固的車門。最重要的是車頂和油箱上也加了防爆硬化鋼。

其他地方的防護閨改裝,包括配備防爆失壓續跑胎,以幫助車主在困難情況下快速逃生,並且配備防篡改的排氣孔外蓋裝置,以防止惡棍將任何東西放入排氣管內。車門把手也具有電擊功能,以防歹徒打開車門。儘管加了如此多的防護改裝,這台跑車車重仍然相對於過去來得比較輕一些。事實上,這些防護裝備只會增加大約 450 磅的重量,而懸吊系統經過改裝調校。

在引擎蓋之下新款 Vantage配備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該動力可釋出530hp的最大馬力和505呎磅的扭力峰值,這足以讓這台改裝車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6秒以內即可完成,額外的重量可能會影響到加速,不過ASTON MARTIN另有一套限量的V12改裝,最大馬力高達 690匹 。Vantage by AddArmor防彈改裝套件,售價為 32,500 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