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市場獨佔,Toyota Aygo X正式投放市場!
AUTONET記者:Victor(04/06/2022)
字級設定:
Toyota Aygo X可以說是歐洲分公司旗下最為入門親民的都會微型小車,係與PSA集團簽署合作協議為基礎上、專攻歐洲市場的戰略系產品。不過,因應都會小車風潮逐漸式微,品牌也在新世代車款登場之際,將產品級距拉伸致Crossover車型,相信會引起一波購買潮

當然,既然以X來作為命名法則,不難看出Aygo X使用了許多X交叉式概念的設計元素,並且針對頭燈、Logo識別與水箱護罩等造型都做了加大處理,讓本車具有相當前衛的視覺風格。至於車側延伸至車尾的元素則明顯大量取材自Yaris,同時採用明顯地跳色處理來做出視覺放大的效果。

內裝部分,則為呼應外觀,同樣採用圓潤、跳色的處理,數位化處理上較為入門,但9吋Smart Connect多媒體同樣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聯網功能。至於空間承載上,則來到231 L之譜。

動力方面,Aygo X採用1.0升三缸、代號1KR-FE的引擎,供應72匹、93牛頓米的峰值輸出,依據車型不同,可選購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