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影傳奇車款DeLorean重出江湖推出全新性能化電動車,最新預告圖釋出8月18日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7/2022)
字級設定:
DeLorean 即將重出江湖,並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性能電動車,將於 8月18日在今年的 加州圓石灘的經典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中亮相。原廠本周在官方社群網站上銾布首張預告圖,揭露車尾的造型,顯示它的車尾設計,將承繼品牌經典車款DMC-12的精神,而採取全新設計的新車,而並不是先前市場傳言,拿DMC-12 老車進行現代化的改造。

全新的 DeLorean 將採用雙色調的車身塗裝,從預告圖可以明顯看出,全新車型的整體輪廓受到 DMC-12 的啟發,車側有傾斜的車頂線條,還有後擋風玻璃上具有與電影裡那台DMC-12道具車相彷的水平的隔板,而這兩項設計算是對 經典老車DMC-12 的一點小小致敬之意。細長的 LED 燈條橫跨整個車尾,並延伸到後輪上方的左右肌肉感十足發達的輪拱,而 DeLorean並沒有跟隨數位後視鏡的流行趨勢,而是安裝了一套支柱纖細的傳統後視鏡。在預告圖中,似乎也能看到左側尾燈下方似乎有一個深隧的後分流器和一個 DeLorean車銘牌。 另外,它將配置長引擎蓋和鷗翼式車門。在車頭會有新的 DeLorean的廠徽,還有一對細窄大的車頭燈。

DeLorean 先前已在 Twitter 和 YouTube 上發布了預告影片,以宣告全新EV電動車的到來,該公司正和 義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共同發這款全新電動車,Italdesign 其實也是最初負責 DMC-12 造型設計的公司。

DeLorean 營銷負責人 Troy Beetz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 DeLorean 品牌的次世代車款的研發,仍將由我們和 Italdesign 這家傳奇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合作,展現我們對未來車款的願景。

DeLorean 的第一款車DMC-12 ,其實也是品牌迄今唯一的一款車,配備 2.8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130bhp ,最大扭力207Nm ,雖然這款新車的動力總成細節尚未確認,但已知它會是純電力驅動車款。最初的 DeLorean DMC-12 曾在 1980 年代的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中聲名大噪,儘管這台車成為了電影大銀幕的傳奇,但製造它的公司卻,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財務問題和生產困境之後,淡入了歷史,而這款車的生產僅持續幾年而已。

多虧了美國不動產大亨 Stephen Wynne,早在 1995年,他就購買了DeLorean的專利權、品牌和剩餘零件庫存,並在德州成立了一家新的私營公司,目的是為原有的老車主提供零件和後勤維修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