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公益夢想家」一日體驗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部(04/07/2022)
字級設定:
和泰集團自2019年起舉辦「和泰公益夢想家」,攜手青年及NGO組織城市浪人一起做公益,持續為台灣創造正向改變。為擴大公益影響力及支持青年關懷公益,甫於屏東墾丁萬里桐海域舉辦「和泰公益夢想家」一日體驗─海底偵查員活動,由台灣潛水團隊帶領由青年朋友與和泰集團同仁組成的36位志工團隊,潛入海裡進行淨海活動,搭配淨灘及環境教育課程,讓更多青年學子關注海洋議題,一同守護台灣珍貴的海洋資源!

青年志工大集合 一同淨海淨灘守護海洋

「和泰公益夢想家」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四屆,以企業攜手青年做公益的合作模式,由和泰集團提供專業輔導資源與總金額超過百萬的實作基金,幫助青年實踐公益計畫。同時,透過規劃與實作經驗培育青年獨立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三年來累計報名組數將近600組,藉由實際行動創造社會正向影響力。

今年,為讓更多青年學子與社會大眾參與公益實踐,和泰集團舉辦「一日體驗─海底偵查員」活動,邀請亞洲第一間申請1%地球税的潛水教育中心─台灣潛水團隊,與青年朋友及和泰集團同仁組成的36位志工團隊與潛水員一起下水淨海、上岸淨灘,在更加認識海洋的同時更化身海洋守護者,為台灣珍貴的海洋資源貢獻一己之力。當日活動一共清理超過1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其中包括將近800個菸蒂及超過200個塑膠製品(包括塑膠碎片、外帶飲料免洗餐具、塑膠袋、塑膠容器等)。

在實際行動後,志工們對於海洋垃圾現況感到訝異,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夠身體力行從小事做起,如隨身攜帶環保餐具、落實垃圾分類等減塑及愛護環境的生活習慣,保護地球。除淨灘、淨海外,「海底偵查員」活動更邀請到台灣知名的環保非營利組織─RE-THINK重新思考,透過海廢教育課程與桌遊傳遞環境保育及相關知識,給予青年志工學習及深刻反思的機會。

與美好台灣同行 和泰集團深耕在地永續

和泰集團長年投身企業永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作為回饋社會,從青年培力、弱勢關懷到環境保護等多元面向,包括已邁入11年並累積捐贈11萬套的「導護裝備捐贈計畫」、種植達成50萬棵里程碑的「一車一樹」、保護台灣唯一原生種貓科動物-「石虎」的「原生動物守護計畫」、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的「玩具愛分享」等公益行動,處處皆可看到和泰集團的付出與努力,未來將繼續運用集團資源,擴大影響力,持續「與美好台灣同行」,創造社會共享共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