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哈雷史上最強科技賽跑2022 Sportster S強悍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部(04/08/2022)
字級設定:
自1957年起即銘刻於哈雷歷史中,享受無數榮耀且不斷進化,為超越而生的終極版Sportster® S終於在萬眾期待下與台灣騎士見面,即日起正式開放接單預售。接單價NT$95.9萬起,於5/31前預購新車,獨家贈送由名設計師操刀之獨一無二限量驚喜交車禮,象徵科技、創新與藝術的完美結合,限時限量,送完即止。

全新Sportster® S開啟世人對哈雷動力的全新想像。Harley-Davidson執行長 Jochen Zeitz 表示:「Sportster® S 是由全新Revolution® Max平台打造之第二款全新車款,延伸了 Sportster 車款及樹立全新的性能標準。」

Sportster® S動力部分搭載了1250T V-Twin 水冷式引擎。不同於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 V-Twin引擎,Sportster® S的引擎設計專為市區公路而生,透過調整氣門、燃燒室造型、凸輪軸、可變汽門正時調整等配置,使Sportster® S在扭力方面表現提升了10% 之多。其於低轉時快速攀升的扭力曲線,和中段時持續保有的靈敏反應與動力輸出,也為起步時所需的強勁加速力道,以及中段的再加速反應提供了最強後盾。

外觀方面,除了狂野飽滿的車型與整體粗獷強悍的視覺感受外,科技的運用也是本車的一大特色。Sportster® S含有圓形全彩液晶儀表,不僅可用來顯示導航,更具備藍芽連線功能。此外,本車也配置了相當豐富的電控系統,包含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定速巡航與轉彎ABS等;加上可調式 SHOWA 43mm 倒置式前叉與 SHOWA液壓罐分離式後避震、前後 Brembo 四活塞卡鉗 320mm 碟盤和兩活塞佐 260mm 碟盤等標準配備,這台嶄新的哈雷Sportster® S 扭力充沛,提供了騎士全新的操控騎乘體驗。

Harley-Davidson 2022 Sportster® S 將帶來 Vivid Black、White Sand Pearl、Mineral Green Metallic 等原廠車漆塗裝可選。對於那些不斷尋找駕馭樂趣的騎士、不想被社會或人生束縛,Sportster® S將提供騎士全新高性能、低重心、同時維持操控性的騎乘感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