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聰明安全新標竿SKODA SCALA、KAMIQ安全配備再升級
AUTONET記者:編輯部(04/19/2022)
字級設定:
ŠKODA Taiwan宣布,即日起旗下SCALA以及KAMIQ車系新到港車輛將「10.25吋全彩全螢幕中文數位儀表」、「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以及「Air Care抗過敏源及濕度調節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ŠKODA旗下擁有「歐洲掀背新標竿」稱號的SCALA以及「生活休旅新境界」的SUV新星KAMIQ,自2020年在台上市以來,贏得消費者一致好評。不僅將九氣囊、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隸屬於「聰明EYE」駕駛輔助系統亦相當完善,包含擁有跟車速度可達時速210公里、反應更為敏捷迅速的全速率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延伸至70公尺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附行人偵測功能的 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等,這些皆納入SCALA以及KAMIQ兩個車系的標準配備清單;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引領車界的新準則。

而為了感謝車迷的青睞,ŠKODA更宣布安全輔助配備再升級 !將旗艦車系才有的「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下放至四月份全新到港的2022年式SCALA以及KAMIQ車系,並列為全面標配。只需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叫出全速域ACC (時速0~210公里並具備stop and go自動跟車功能)、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Front Assist前方輔助系統 (含AEB行駛中緊急煞車系統)、Side Assis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等,讓駕駛者能夠更輕鬆面對前方路況,提升行車安全性。

除此之外,辨識度更佳的全彩數位儀表也成為2022年式新車的標準配備。10.25吋全彩大螢幕配上中文化資訊,擁有經典、現代、基本、擴展、運動等五種顯示模式以及數位儀表動畫功能,讓車主能夠依本身喜好更明確地讀取相關訊息。而讓過敏兒最感貼心的配備則莫過於「Air Care抗過敏源及濕度調節系統」,尤其在春夏交替的季節,有了這套系統,再搭配雙區恆溫空調,將大幅提升車內乘員的健康舒適性。

擁有Euro NCAP五顆星撞擊測試最高安全等級並標配九氣囊的SCALA以及KAMIQ,本就已經引領業界成為安全標竿,現今又加入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以及全彩中文數位儀表,將安全最高準則再提升 !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