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公布全新電動旗艦i7最新預告圖,展示後座將配上巨型劇院級8K螢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9/2022)
字級設定:
就布幔揭開的前一刻,BMW再次釋出i7的預告圖,全球首發之日是4月20日,這次最新的預告,BMW大秀i7後座的奢華與科技,展示i7後座的劇院式巨大螢幕,當然它不只是用來看電影,也適用各種娛樂系統和裝置。

後座劇院式螢幕十分巨大,但BMW官方並沒有透露這個螢幕確切的尺寸,根據BMW的德國官方臉書所釋出的預告圖,後座全景式顯示螢幕具備8K畫質,在預告圖上也可以看到螢幕上所秀出的資訊,顯示該螢幕同時支援 Amazon Prime Video、Twitch、Red Bull、Tubi、Amazon Music 的應用程式,還有一個外觀很一般的新聞App,目前還不確BMW還會提供哪些影音串流和應用程式。

先前BMW釋出的預告圖,展示了這台電動旗艦房車配置了自發光的車頭格柵,以及獨特的日行燈,這些特色其實都和重新改造並發表亮相的BMW X7和iX都很相似。此外,i7將依循著剛發表的小改款X7,車頭將配上分離式車頭燈組。

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動力細節,市場傳言它和i7及iX M60共享動力系統,i7最大馬力超過600hp,而iX M60配備的雙電動馬達,在運動駕駛模式下,可釋出610hp 的最大馬力,以及超過1100Nm的扭力峰值。

BMW預估,在獲得 EPA能源消耗的認證後,i7 的續航里程可望達到 305哩(約490公里。而根據 WTLP測試標準,續航里程介於360 到 379哩之間(約580 到 610 公里)。BMW還將會推出汽油版的7系列,與 i7同台展演,據稱 i7 將配備 600 馬力以上的V8料電複合動力系統,但目前官方公布的細節甚少。BMW預計 4 月 20 日星期三發表小改款 i7電動旗艦 和汽油動力的 7 系列,將在紐約、慕尼黑和北京三地同時進行全球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