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純電動休旅RZ即將發表,原廠公布最新預告圖展示RZ的美背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9/2022)
字級設定:
它才算是LEXUS品牌全新世代電動休旅,LEXUS今日發布品牌旗下純電動休旅車RZ的預告圖,該車款預計4月20日全球首發,稍早原廠曾發布車子局部的預告圖,這次展示的是它的車尾,雖然這張官方預告並沒有顯示太多的內容,不過它說明了LEXUS已經準備好4月20日迎接全新RZ。

LEXUS已表示RZ將採線上發表,並稱這台是品牌朝碳中和社會的一大挑戰,有趣的是線上首發將會播出一部影片,LEXSU官方給這部影片內展示「惟有EXUS才能提供的樂趣,並提供從真實世界收集可刺激五官的自然音」。

至於 RZ 本身,它可說是TOYOTA bZ4X 和SUBARU Solterra的頂級奢華版本,這款電動SUV將會具有更引人注的外觀,它配上封閉式的車頭格柵, 的更豪華和更高級的版本。這款電動 SUV 的雷克薩斯版本將具有更加引人注目的外觀,一如各方預測,它的格柵兩側則配上造型銳利的車頭燈組,上方的引擎蓋有十分立體的摺線。

未來上市後,RZ​​ 將成為LEXUS首款血統純正的純電動車,將僅以 RZ 450e 的形式推出,至少最初將推出的是配備雙電動馬達的版本,如同 bZ4X 一樣,而它的輸出功率為馬力215hp(160 kW)。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