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商旅車Staria變身露營車Staria Lounge Camper,配車頂帳、遮陽帳和一堆露營配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0/2022)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以太空戰艦為發想而打造的商旅車Staria,具備科幻般的造型,並有2到11人座的空間配置,在商旅車市場中獨樹一格,去年國外發表,今年2月間導入台灣市場,它具有挑高而且左右十分寬敞的車室空間,它可以是一台15人座小巴,可以是7到9人座的MPV,也可以是2人座的貨車,而現在現代汽車利用這樣的空間優勢,本周在韓國推出Staria的露營車型Staria Lounge Camper,融入車頂帳和一堆露營休閒配件。

這款露營休車改裝的商旅車有 Camper 4 和 Camper 11 兩種車型,看數字便能理解它的意涵,4和11是指車內座位配置。它配備一具可電動開啟的彈出式屋頂帳篷,加上車內一個充氣式床墊,可提供更大的睡眠空間。由於其車型四四方方,因而為車主提供一個寬敞的座艙,Staria Lounge Camper車內加了許多好料,包括一台 36公 升的冰箱、一套流理台和水龍頭,還有一張折疊桌和內建的車側遮陽帳篷。

車主可以將淋浴噴頭連接到 Staria Lounge Camper的車尾,那裡有儲水裝置,另外還有一個電源插座,可為各種電器設備供電。同時現代汽車也在車尾提供一頂蚊帳,車主可以在夏天讓巨大的尾門打開透氣通風,而不必擔心蚊子入侵。在車內有足夠的空間讓兩個人舒舒服服地睡覺,而而遮陽帳篷也讓這台露營車具備更多樣的休閒功能。

Staria Camper 11 在韓國的報價為4947萬韓圜,大約新台幣128萬,而更豪華的 Camper 4,當地售價 6858萬韓圜 ,相當於新台幣元177萬。當然,有很多選配,會讓最終車價再向上推升,例如全輪驅動 (HTRAC)系統, 各種功能配件,如舒適性配件、便利性配件、露營配件,都需額外付費。

目前Staria Lounge Camper 露營車僅配備 2.2 升渦輪增壓柴油四缸發動機和 3.5 升自然吸氣 V6 汽油,以及LPG液態瓦斯車型 ,但沒有電力驅動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