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創新設計概念結合電動趨勢,LINCOLN推出全新Star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nny(04/22/2022)
字級設定:
豪華品牌LINCOLN的Star概念車近日首度亮相,雖然看起來與品牌陣容完全不同,不過,車款也是從Corsair的設計演變而來,同時代表了品牌未來的電動車款,並且規劃2025年之前推出三款電動車。

近日釋出的這款Star概念車上面,最特別的便是除了利用車窗增加光線照明,在車輛的地板、門板上都有裝上照明,A與D設計為可透視,引擎蓋採用變色玻璃,駕駛時可變為透明而讓光線進入,但在停車時可變回原本、保持車輛內部隱私,另外,車型也具備了玻璃車頂,前排座椅可旋轉到背後,創造出一個開放的空間。

另外,為了讓車主恢復活力,車款甚至搭配了可刺激視覺、讓人聯想各種的設計,可將車輛內部調整為「Costal Morning」,充滿溫暖光線、前方螢幕顯示出海洋聲音及讓人聯想到海洋的氣味,或是可選擇「Mindful Vitality」則徜徉在花香裡與自然柔和光線,度過下午時光,最後,還有適合晚間的配置,可與夜空。

在乘客座位方面,顯示螢幕設有左右兩個,前座駕駛座區域,則是中央嵌入了一個小型螢幕的儀表板,左側為主要的驅動控制;車廠並沒有說明車款會搭載怎樣的自動駕駛功能,但將使用下一代Lincoln Intelligence System智慧系統,提供像是車輛對車輛通訊、駕駛輔助、車輛互連等等新一代技術。

至於馬力與扭力、或是電池組的續航力等等數據,車廠也尚未提供相關細節,目前也還不清楚究竟這台Star概念車將會生產多少輛,不過,車款可搭配後輪或是全輪驅動系統,滿足各車主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