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公布M性能品牌入門性能轎跑2023年式M2最新預告,預計2022年底前量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5/2022)
字級設定:
BMW的M性能品牌今年適逢50周年,眾所周知,BMW將大事慶祝,歡慶的重點秀之一,便是推出全新世代M2,3月間,網路已流傳全新M2原型車在紐柏林賽道上進行測試的間諜照,而本周BMW官方公布了全新M2的四張預告圖,以及這台高性能轎跑車的官方訊息,而有趣的是這台2023年式的M2將在墨西哥生產。

第二代 M2將在BMW位於墨西哥的聖路易斯波托西( San Luis Potosí )工廠專為全世界市場生產組裝。該車型計劃在 2022 年底進入生產組裝線,屆時它將成為在同一工廠生產的第三款BMW車款,自 2019 年以來,3 系列一直在這條生產線上生產組裝,後來全新的 2 系列Coupe 雙門轎跑也在那裡生產。隨著 M2 的加入,BMW預計將再招募 800 名員工,並開始第二次個生產工班。

新款M2的量產適逢 BMW M 50周年慶,BMW聖路易斯波托西工廠總裁兼執行長Harald Gottsch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恭逢其盛參與 M 50周年慶典,現在我們的墨西哥工廠將開始為全世界生產M車款。

至於M2新一代車型目前已進入最後修飾,量產車正在成型,它也可能成為最後一款M純駕駛性能導向的高性能車。根據官方公布初步細節,它將僅配置輪驅動,並可能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它應該是採用M4 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改良版,最大馬力450hp,而且只推出Competition車型,而網路上也開始流傳一堆傳言,市場有此一說,未來還有推出性能更強大的車型的計劃,計畫稍後才會公布。至於M2的發表時間,目前BMW官尚未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