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全新4代Sportage休旅車悄悄抵台,預計5月登場並展開接單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7/2022)
字級設定:
KIA去年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十分亮眼,車商公布2021年在台灣的接單量達到5800台,Carnival表現搶眼,其他車系也都是接單熱絡,今年以來,接單的熱度有增無減,尤其全新上市的純電動車EV6,全年配額不但賣光,現在接的單都是2023年的產能,不過接單熱絡,並非等於銷售量,因為晶片供應不足,加上產能有限,所以銷售量並沒有同步上升。

而預接單可能會變成紙上富貴,因為可能會有買家不耐久候。KIA總代理台灣森納美起亞在先前強棒出擊之後,KIA今年還埋下伏兵,繼去年以來,先後推出全新Sorento Carnival和EV6,以及追加48V輕油電的小改款Stonic,KIA今年另一款重量級新車Sportage休旅車,即將登場,將接棒演出,以實車供應,延續買氣,也讓KIA今年銷售仍會有實質的大幅成長。

目前KIA全新2023年四代 Sportage可望計5月展開預售,台灣森納美起亞今日公布一批預告圖,宣告全新Sportager全面到港,如果車價合理而且親民,預料Sportage可望帶動KIA另一波買氣,因為它具備超強的產品力。

KIA全新的Sportage具備超高顏值,結合品牌最新電動車EV6的設計元素和設計彙,在視覺上深具侵略性與未來感,簡潔冷靜調性的座艙,注入諸多最先進的數位聯網和安全輔助科技,就產品力來說,不只可能超越同級日系競爭對手,更足以挑戰歐系品牌同級車。

Sportage座艙的設計大量取材自EV6電動車,座艙科技化程度超乎許多同級競爭車款,儀表台以兩個10.25吋的螢幕合而為一所構成的超大曲面螢幕,一是全數位化儀表,再加上中控觸控螢幕,其配置和現代全新的Tucson相似。大多數操控界面都集中在中央鞍座上,同時換檔機構也改採多功能旋鈕式檔位切換器,另外車內收納空間的開啟,都是採觸控式開啟,像是前座手套箱等。

台灣森納美起亞尚未確認全新Sportage導入的動力車型,預計除了既有的汽柴油動力,也有可能會導入48V的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