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rley-Davidson旗下2022年式高性能公路巡航重機Sportster S抵台,麗寶賽道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8/2022)
字級設定:
哈雷(Harley-Davidson )旗下的性能化導向的公路巡航重機2022年式Sportster S,提供舒適的騎乘而具動感的駕駛體驗,並具備引人注目的外觀。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瀚,今日正式導入,並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新車到港與揭車儀式。


呼應終極版Sportster S賽跑風格,Harley-Davidson不僅特別選用賽道作為初次與車迷見面的場景,開啟消費者對哈雷動力的不同想像;亦邀請台灣之光亞洲利曼賽總冠軍陳漢承,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出席,體現終極版Sportster® S為超越而生的非凡氣魄。

Harley-Davidson亞太區總經理Sajeev Rajasekharan表示,Sportster是一款以運動性能主導、風靡世界60餘年的傳奇車款。結合了高階動力技術、優異效能與創新科技,全新一代的Sportster S將性能推升到嶄新的高度,也為系列車款設下全新的里程碑。我們非常期待看到未來將有越來越多的台灣騎士加入Sportster S的行列,享受其獨具的駕馭樂趣。

與Sportster S同場亮相的還有兩位Sportster S名人車友──亞洲利曼賽總冠軍陳漢承,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他們於各自領域中不斷締造傳奇,展現從不自我設限的強悍風格與專業硬實力,與Sportster S結合智慧賽跑性能與性感肌肉外型的精神一拍即合。伴隨強勁且源源不絕的動力體驗,Sportster S也以「奔馳的費洛蒙」風格作為Sportster S名詞,成為街道上眾人注目的焦點。

不同於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 V-Twin引擎,Sportster S的動力設計專為市區公路而生。搭載1250T V-Twin 水冷式引擎,透過調整氣門、燃燒室造型、凸輪軸、可變汽門正時調整等配置,使Sportster S在扭力方面表現提升了10% 之多。其於低轉時快速攀升的扭力曲線,和中段時持續保有的靈敏反應與動力輸出,也為起步時所需的強勁加速力道,以及中段的再加速反應提供了最強後盾。

外觀方面,除了狂野飽滿的車型與整體粗獷強悍的視覺感受外,科技的運用也是本車的一大特色。Sportster S含有圓形全彩液晶儀表,不僅可用來顯示導航,更具備藍芽連線功能。此外,本車也配置了相當豐富的電控系統,包含騎乘模式、動力模式、定速巡航與轉彎ABS等;加上可調式 SHOWA 43mm 倒置式前叉與 SHOWA液壓罐分離式後避震、前後 Brembo 四活塞卡鉗 320mm 碟盤和兩活塞佐 260mm 碟盤等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