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擴大電動車款產量,VW規劃拓展ID Buzz及電動皮卡車型生產至美國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4/29/2022)
字級設定:
VOLKSWAGEN品牌旗下電動陣容之一的ID車型,雖然一開始僅導入歐洲市場,且得等到2024年才會開始導入其他市場像是美國,不過,車型在亮相之後,近日又有報告指出,除了會在德國進行生產之外,也將把這款電動客車、甚至更多像是電動皮卡等等純電車款的生產同步拓展到美國。

近日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未來五年期間,車廠會針對北美市場投資多達71億美金的資金,主要因為看到了美國發展電動車的潛力,雖然在2021年之前在電動領域方面處於虧損狀態,但作為其中之一的策略,車廠也期望將來光是在美國就能銷售25輛全新電動車款,並且期望屆時新車銷售將有至少一半都會是電動車。

目前,車廠在美國的唯一工廠位於查塔努加(Chattanooga),主要負責生產阿Atlas等其他車型,另外,在今年三月,車廠也開始試生產ID.4車型,為今年秋季的全面生產做足準備,車款將與ID Buzz同樣採用MEB電動平台打造;至於ID Buzz的生產,雖然一開始將從德國進口,但車廠也透露,可能會在車型生命週期後期,轉移至美國或是墨西哥進行生產。

同時,在上週,還有德國媒體報導指出,車廠正考慮在美國建立第二間工廠,並將產量提高到每年600,000輛,而這座新工廠,很有可能會建設在靠近目前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廠附近;另外,車廠還考慮在美國建立一個新的電池工廠,加速電動化腳步。

另外,針對ID Buzz車款的研發,品牌目前正在開發一款長軸距版本車型,規劃將於明年、在歐洲市場率先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9/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