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世代X1即將亮相?BMW法國經銷商公布全新X1預賞通告與首張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3/2022)
字級設定:
BMW旗下小型跨界休旅X1自2009年推出至今,已兩個世代,最初是以E90世代的BMW 3系列為基礎而開發的,一直以來,X1是該品牌的銷售重點,全球已銷售超過50萬台。本周BMW法國肖萊市經銷商(BMW Charrier Cholet )公布了新一代 X1 跨界休旅5月2日預賞的活動通告,並公布一張X1車側輪廓的預告圖。

該經銷商是在臉書(Faccebook)上發布的預賞邀請,不確定是否BMW德國母廠也將在5 月 2 日同步舉行全新改款X1發表。這則臉書貼文的內容大致上是說:我們很高興邀請您在 5 月 2 日星期一下午 5 點在我們位於 Cholet 的 BMW Charrier 經銷店的特殊預覽期間,探索新款 BMW X1。請抓住機會成為在法國第一個發現它的人!

這則貼文並沒有提供有關 X1 的任何其他詳細訊息,但2020年6月以來,X1已陸續流出一些間諜照,已預告了X1會有甚麼樣的化。從去年的間諜照和此次公布的預告圖來看,全新世代 X1 的造型會比現款車型輪廓更加立體鮮明。一如近期BMW推出其他的新車一樣,全新X1的腎形水箱護罩格柵,看起來會比即將除役的X1大很多,而預告圖也說明了它的前日行燈和尾燈的形狀,也比現役車款更加棱角分明。

帶著偽裝的內裝間諜照則暗示全新X1的儀表的佈局設計,將和BMW全新 2 系列 Active Tourer 非常相似,包括儀表和中控資訊娛樂系統的螢幕配置。而根據外媒的預報,全新 X1 將提供多套動力系統選項,最頂規車型部M35i,將和 M135i 和 M235i 共享同一個引擎,這具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 302hp,最大扭力332Nm,四排氣尾管是外觀上最主要的識別方法。

新一代X1也將提供 iX1 EV純電動版本,有關於電動版本目前可知道的相關細節並不多,像是它池規格等,不過市場有傳言指稱,它會同時有單一電動馬達和雙電動馬達的配置,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也將在車款陣容之中。即使後終結果,只是經銷商的一項促銷活動,而並非BMW全新X1 的正式亮相,不過可確定的是全新X1勢必也會在2022年內全球首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