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一款神祕車款將於5月10日首發,首張官方預告圖引人遐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3/2022)
字級設定:
即使有疫情和晶片短缺,但賓利(BENTLEY)去年全球銷售仍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達到14659 輛的水準, 2020 年銷售額大幅成長 31%。這個豪華品牌希望透過其全球新車陣容導入新成員,來維持銷售的優勢,賓利本周在官方網站上預告,即在5月10日推出一款全新車款,並公布了首張預告圖,但賓利並未透露更多相關的訊息。

有關這台神祕的車款,賓利官方預告圖所公布的唯一一張圖像,顯示的是一個整合音響揚聲器的門側飾板,這個揚聲器外蓋是由 15 個菱形裝飾元素所組成,時尚耀眼的 LED 氣氛照明,打亮這只揚聲器,另外還有一個 LED 元件,照亮了門側扶手下方的區域。這張預告圖片上打了非常簡短的描述,那便是車子發土的日期與時間。

賓利表示,品牌將於 5 月 10 日推出其產品組合中的第五款車型。這句話可能意味著賓利不一定會推出一款全新的車款,有可能只是一款特仕車款也說不定,因為到目前為止,網路上並沒有流出任何的賓利全新車款的間諜照,唯獨去年 12 月曾流出一批一台Bentayga原型車在進行冬季測試的間諜照。

賓利解釋說,這款新車型將提供一項有關乘車健康的產品新特色。這話強烈暗示我們將看到的一台豪華車款,而不是一台以性能為導向的車型。這台新車將擁有賓利車系最頂級舒適性。幾個月前的間諜照中出現的測試車,似乎和賓利官方聲明的敘述相吻合,顯示出這台Bentayga軸距也變得比較長,此外,Bentayga測試車車門鈑件的圖案,幾乎和這次預告圖的菱形圖案相互匹配。當然,這只是假設,並不能確定賓利即將推出的 就是一台Bentayga的特仕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