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TATA MOTORS宣布發展當地電動陣容,追上電動化趨勢
AUTONET記者:Ginny(05/03/2022)
字級設定:
TATA MOTORS上周宣布,將規劃未來持續推出續航力至少達500公里並配備高階自駕相關技術等功能的電動車款,目標將放在印度、並將拓展到其他地區的市場,而採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第一批電動車型,將於2025年開始進行銷售。

TATA方面還表示,已經規劃進行必要的策略性投資,目標期望能夠走向全球市場的電動車銷售,雖然目前在電動化發展方面,比起其他國際大廠來說,仍處於落後的狀態,畢竟電動化將變成一個全球化趨勢,因此除了電動車之外,車廠未來也規劃在印度當地生產電池與車用半導體零件,以發展電動領域。

另外,在去年,車廠也宣布計劃到2026年三月左右之前,期望能夠推出10款電動新車,並且注入約20億美金的投資;目前,車廠就佔印度銷量的90%比例,只是電動車銷量卻僅佔了印度約300萬輛年銷量其中的1%而已。

至於印度當地的政策,則是規畫在2030年之前,電動車佔汽車總銷量的30%;車廠表示,期望能夠超越這個目標,不過並沒有宣布具體的數字;同時,車廠也計劃在今年,將電動車年產量從一年前的19,000輛提高到80,000輛以上。

同時,針對出口,車廠也將尋找與印度氣相似的市場,因為車廠認為這些市場都將是電動化可大幅增長的地區,若政策環境支持電動化,那將更容易發展電動陣容;而將採用新平台打造的電動車款,也能夠根據不同市場靈活應對、推出針對各個市場的專屬車型,當然,未來針對電池方面,也將具備更高的密度、更加耐用,也就是說,電池續航力將持續增加、且使用壽命更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