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推出超養眼i30 N Drive-N性能掀背特仕版,全球僅限量800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5/2022)
字級設定:
現代(HYUNDAI)的性能副牌N的性能掀背車i30 N,在歐美市場早已備受好評,而現代汽在既有的銷售基礎上,已陸續推出多款i30 N的視覺特仕版,為買家帶來多強烈的視覺上衝擊,本周原廠就推出一款全新的i30 N Drive-N 限量特仕版,配備6速手排變速箱或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每一台車都有獨立編號的銘牌,說明它不是普通版i30 N,它將限量產800台,其中620台專門供應歐洲市場。


這台i30 N Drive-N獨特之處,首先是它的車身塗裝,買家有兩種特調的車色可選,一是魔鬼黑珍珠漆(Phantom Black Pearl )或是寧靜白珍珠漆(Serenity White Pearl )。不管是選哪一種車色,i30 N Drive-N 限量版每一台都配備了精美的 19吋鍛造輪圈,結合深銅色消光塗裝,與它的黑色現代廠徽相互襯托。為了讓這台有別於標準版的 i30 N,現代汽車還在車子前後都加上的復古的車貼。

最特別的裝飾在於車子前葉子板上的特殊徽飾,其中包括了位於德國紐柏林賽道的現代汽車歐洲測試中心的 GPS座標。自 2011 年以來,現代集團所有的高性能汽車都是在這裡進行開發和測試的。提到高性能,這台特殊版的性能掀背車力動力是一具2.0升渦輪增壓汽引擎,可釋出276hp的最大馬力,以及392Nm的扭力峰值。

艙內的特調主要在於紅色的運動化座椅,配上了自發光的N字裝飾,這和BMW的M性能化車款座椅上的自發光的M廠徽相似,而現代汽車更為座椅加了紅色的滾邊,以及加了Drive-N 限量版字母。與標準版 i30 N相同的是車內配備一個 N Grin Shift (NGS)性能快捷鍵,可讓車子在 20 秒內馬力激增10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