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預告將推出一台神祕新車,展示車內奢華的絨毛坐椅和華麗的車內氣氛照明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5/2022)
字級設定:
我們只能說:賓利的車主有福了!上周末賓利(BENTLEY)公布一張預告圖,聲稱將在在5月10日推出一款全新車款,並公布了一張車內門側飾板 的預告圖,但賓利並未透露更多相關的訊息,只說這台新車具有乘車健康相關的產品新特色。此舉教人有一點點莫不著頭緒,而今日原廠再公布一張最新的預告圖,答案則是呼之欲出。

賓利預告將在下周為其車款陣容增加一名新成員,這次公布的預告圖,並做了更詳細的說明。預告圖裡展示了兩張絨布座椅,以及一個漂亮誘人的紫色門側飾板。賓利號稱這台的內裝規格和配置,有240億種可能組合,此一新車還將配備該公司的全新Airline Seat客機座椅,它不僅提供22向電動可調,還提供“先進的坐姿調整技術”,該技術具有跨越六個區域的 177 種個別的壓力變化。它還將配備一個全新的自動氣候感應系統,但賓利沒有詳 述這項配備的詳細功能。

全新的預告圖還揭露了賓利鑽石氣氛照明的更多相關的資訊,這項氣氛照明其特色就在於利用門側飾板接縫的1mm縫隙,讓它發出LED的光芒。賓利在前門使用 12 個 LED氣氛燈,在後門則是使用 22 個 LED氣氛照明,重新構想了公司的菱形絎縫風格。

我們不知道賓利正在準備推出甚麼樣的車型,但看起來它將將該品牌的豪華功能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內裝修飾和無止境的客制化,向來是賓利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標誌,而這台新車型顯然將延續這一傳統。

賓利表示,這將是品牌推出的第五款車型。但是我們還沒有發現任何新的測試車輛間諜照。但今年初,網路流出一輛賓利Bentayga 原型車正在進行寒冷天氣測試,預告片中的門板和 SUV 之間有一些相似之處。無論新車型是什麼,它聽起來都會是一台很豪華的車款,而它在首次亮相時,也必將成為賓利車系中的佼佼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