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預告全新M4 高性能版本M4 CSL 將於 5 月 20 日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5/2022)
字級設定:
先前網路已流出它在紐柏林賽道測試的間諜照,BMW將推出M4的CSL輕量化高性能車型,據悉它的最大馬力高達 550hp,車身重量也比標準版的M4還要輕上200磅,大約100公斤。在大量諜照曝光,眼看紙包不住火,日前BMW官網日前索性宣布全新BMW M4 CSL 將於 5 月 20 日至 22 日在加州卵石灘的豪車大展中(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將會首次亮相。為了宣傳這一發布會,BMW品牌還推出了兩張新的預告圖片,展示這號台轎跑車M4 CSL更教人熱血的正面和背面。

最新預告圖揭示了M4 CSL的車頭燈組和尾燈組。不過因為反差太大,所以僅只能看到燈組,外觀其他的特色和元素,都隱藏在黑暗,無法讓我們看到外部設計的其餘部分。儘管車身上還有偽裝,但先前網路流傳的間諜照,已讓我們可以仔仔細細地觀賞它的外觀,它的車頭部分,和標準版M4相比,它具有更強烈的侵略性,前氣壩下有額外的進氣口,同時有更突出的前分流器。而沿著車側的側裙,沿著車身下邊緣突出,伸展到更遠處。

車尾的部分,可以看到行李廂蓋有個十分突出的後擾流翼,保險桿下方有四個特大直徑的排氣尾管,它們被拆分成對。至於M4 CSL的內裝,有一組間諜照顯示它的跑車化座椅的頭枕和座椅之間,會有個M4的銘牌。

根據外電報導,M4 CSL 將配備M4標準轎跑車的雙渦輪增壓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據悉可達到550hp,而M4 Competition的最大馬力輸出為503hp。據傳聞,自動變速箱將是唯一的變速箱選擇。

根據外電報導,除了增加額外的動力之外,它和標準版相比,M4 CSL車重減重大約100 公斤 。飲食包括擺脫後排座椅和安裝更輕的車身。為了減輕重量,據說它只有後輪驅動。而M4 CSL 將是限量版車型,產量可能低到只有1000 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