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保時捷新增東部高速充電據點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高速充電站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編輯部(05/06/2022)
字級設定:
台灣保時捷宣布在台灣東部新增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據點,於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設置保時捷高速充電站,進一步優化東部的充電服務,提供保時捷車主更完善的充電地圖,及無後顧之憂的純電移動旅程。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車主保時捷高速充電站、保時捷目的地充電站、以及遍布全台超過3,100多個公共充電站,享受更加便捷、完善之充電體驗,保時捷電動車主可拋下里程焦慮,安心駕駛,暢遊全台。

台灣保時捷為達成每座保時捷高速充電站距離皆於150公里內的目標,已經在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花蓮、屏東、嘉義以及台東設置了12處高速充電站。2022年底前亦計畫增設宜蘭、台南兩處全新保時捷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預計今年年底將達成14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持續打造完善的高速充電網絡,兌現永續的品牌願景。

此外,台灣保時捷持續在國內熱門旅遊景點新增目的地充電站,除了今年第一季完成在桃園、新竹、台中、雲林與高雄高鐵站設置5處目的地充電站,更插旗台東,使保時捷車主專屬的充電網絡更加完整。截至目前為止,全台自北到南,保時捷高速充電網絡共有12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共達25支充電樁,充電功率達自2020年即立下業界標竿的320kW,另外,保時捷也提供66處目的地充電站 (Destination Charging),合計共140支充電樁,近乎完整的充電網絡遍及全台各地。

另外,台灣保時捷也提供「Porsche Charging App」保時捷專屬的應用程式,車主可查看高速充電站、目的地充電站、遍布全台的公共充電站位置的充電網絡地圖,與充電樁使用狀態,讓駕駛保時捷電動車變得更加便利、暢行無阻,實現純電移動新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